王卫民同志主持召开区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工作动员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05    来源:

       6月4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卫民主持召开区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工作动员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王卫民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次督导工作,聚焦政治站位、聚焦案件办理、聚焦综合治理,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全区统一安排部署,积极主动做好协调配合工作。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继续加大涉黑腐败和黑恶势力“保护伞”查处力度,深挖问题线索,严格执行“一案三查”。对扫黑除恶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一遍,对案件查办和问责情况进行“回头望”再审查一遍。对督导组交办的问题线索,及时分转、高效办结。三是加强监督检查。以协作区为单位,对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和案件办理情况进行交叉检查,开展问题线索大起底,案件办理大排查,把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做实做细。四是严明工作纪律。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以良好的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切实做好督导期间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