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郭杜街道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来源:

        为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抓牢抓实,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2019年3月29日下午,郭杜街道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街道党工委书记乔建宏主持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工委书记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论述》,街道纪工委书记向党工委汇报纪工委一季度监督执纪情况,并组织学习了近期违纪违法案件情况的通报。

        最后,党工委书记乔建宏对下一步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乔建宏强调:一是不断提高认识,增强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强化工作落实,坚决贯彻区委、区纪委工作部署;二是真抓实干,紧抓主体责任,坚持“一岗双责”,确保“两个责任”落到实处;三是务求实效,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与抓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抓工作落实结合起来,全力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