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鸣犊街道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来源:


 

  4月30日上午,鸣犊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村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闫薇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永锋带领大家学习了中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街道纪工委书记陈耀对2019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街道党工委与各村党支部签订了《鸣犊街道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化平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但是也存在问题和不足,要认真总结。二是要突出重点,尽职履责,深入推进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鸣犊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来源:鸣犊街道纪工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