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魏寨街道纪工委召开重点监督对象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09/01    来源:

8月31日上午,为深化魏寨街道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和纪律教育月宣传活动,街道纪工委召开了重点监督对象集体谈话会,街道中层干部、各村(社区)三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区纪委有关违纪案件案例通报,总结回顾了辖区近期工作作风及纪律问题,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一要增强学习意识,克服基层工作中做法简单粗暴、不依规依纪办事、群众观念淡漠等问题,做到不触纪律“警戒线”。二要增强自律意识。要提高自身及家庭成员廉洁自律意识,严禁工作中出现吃拿卡要、滥权妄为行为,不越党员标准“隔离线”。三要增强公正意识,要敢于接受群众监督、加强自我监督,遵循制度管人、管事、管权,杜绝“冷硬横推”等,不踩群众监督“防护线”。四要增强争先意识。要做表率、争一流,做到人往村里走、事在一线干,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不负组织期望。

最后会议部署选任各村监察信息员工作,明确了监察信息员选任条件、监督工作职责、监督对象范围等,为纪工委下一步拓宽监督渠道,落实农村党风廉政建设“不留空白”、监督执纪“不留死角”,及辖区“三化”建设工作奠定扎实基础。(魏寨街道纪工委  姚永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