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子午街道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新任村党支部班子成员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8/04/25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夯实“两个责任”。4月24日子午街道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新任村党支部班子成员集体廉政谈话。

        领导班子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新任村党支部成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新一届村党支部和机关党员干部的坚定政治信念。

        新任的村党(总)支部书记作出表态,严格按组织要求,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注重抓好村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守纪律规定,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党支部书记。

        集体廉政谈话时,街道党工委书记贺君要求村党支部成员尽快进入角色、开展工作,全面了解各村动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守群众工作路线,做好群众的贴心人、当好农村发展的引路人、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特别要求认真做好当前已全面启动的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及农村环境卫生整治。

        最后,街道纪工委书记任涛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全面安排部署,指出工作要求及目标任务,强调2018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各项党纪国法,聚焦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执纪,防止“四风”反弹,零容忍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