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子午街道: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18/05/29    来源:

        近日,子午街道纪工委召开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机关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任涛选取《违纪违法案例选编》中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讲解并强调,必须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杜绝违纪违法情况的发生。同时对各支部学习《案例选编》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充分认识学习《案例选编》的重要性。把《案例选编》的学习教育作为切实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坚决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  二是深刻汲取教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特别是新当选的村两委会班子成员要以反面典型为鉴,深入剖析案例发生的原因,对照反思,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是认真组织《案例选编》的学习教育。各支部要结合实际,把《案例选编》纳入街村党课、党校教育课程、党员学习规划中,通过多种宣传方式,教育党员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

        下一步,子午街道纪工委还将继续做好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育宣传,以案释纪,警钟长鸣,帮助党员干部筑牢廉政“防火墙”。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