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工商长安分局对新任副科级领导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8/04/25    来源:

         为加强干部廉政教育,使新任用的干部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切实做到廉政勤政,4月17日下午,在一楼会议室,工商长安分局纪委书记秦连喜和组织人事科科长桑亚劲、监察室主任栗敏对分局新任的5名副科级领导进行了集体任前廉政谈话。

        在宣读这5名同志的任职命令后,纪委书记秦连喜提醒和告诫大家:一是迅速完成角色转换,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处理好同志之间、上下级之间、内外部之间关系,发挥好大家的作用。要在用制度管人,用真情待人方面多下功夫,要善于听取不同的意见。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在提高业务能力的同时,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不断适应新的工作岗位需要。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超越自己。把这次提职作为新的起点,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三是一定要清廉为政,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用好纪律这把“双刃剑”,做人做事要“守底线”、“接地气”,公正用权、正确用权,主动防范廉政风险。四是要用心履好职、尽好责,在新的岗位上,以良好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强化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用一流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不辜负同志们的期望。

        新任用的科级领导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不辜负全局干部职工的殷切希望,克服一切困难,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工商长安分局监察室 曹毅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