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王莽街道举办基层组织建设及廉政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7/01    来源:

   近日,为切实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严明组织纪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王莽街道党工委、纪工委在区委党校举办基层组织建设及廉政教育培训班,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监委会主任均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会期一天,上午邀请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富润国就增强村干部的政治规矩进行授课,组织学员集体参观区委党校的廉政教育基地;下午邀请区委党校高级讲师王卫东做题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专题讲座。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村干部对基层组织的理解,提高了村干部的业务工作能力,也进一步提高了村干部的政治站位,对廉政教育有了更深的体会,起到了很好的教育警醒效果,为王莽街道的党建和廉政建设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     (王莽街道纪工委 赵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