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长安区司法局“12.4”国家宪法日宣传走进军营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

12月6日上午,长安区司法局组织勤博律师事务所律师、法律工作者在武警某部交通第二支队设立普法宣传站,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LED宣传车播放宪法、秦岭保护法等公益广告、普法微视频,发放《宪法》等宣传资料,现场法律咨询等宣传形式进行。官兵反响热烈,排队领取宣传资料,观看视频,有法律问题的官兵认真咨询,表示出对学习普法知识的极大的热情,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在此次活动中,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官兵法律咨询30多人次。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有效的提升了官兵们崇尚宪法的意识,增强学习宪法及其他法律知识的自觉性,同时还丰富了官兵的法治文化生活,提高了法律知识素养,在部队中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