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律所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0/02/12    来源:

      2月12日上午,一辆载着1吨消毒液的大车缓缓驶进了长安区滦镇街道办事处。这是由市、区纪委监委牵头沟通联系,北京大成(西安)律师事务所为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滦镇街道送来的捐赠物资。

 

 

      疫情面前,责无旁贷。市、区纪委监委每天忙碌于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的同时,不忘基层同志们工作艰辛和防控物资紧缺现状,积极主动想尽办法联系社会力量,为长安区滦镇街道送来40桶84消毒液和次氯酸钠消毒液。北京大成(西安)律师事务所公司部刘晓燕主任说,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政府部门同志们的辛苦他们都看在眼里,律所上下作为社会一份子,也应该履行社会责任和防疫义务,为疫情一线的同志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

 
      广大社会力量在此次抗击“新冠”疫情阻击战中充分发挥了积极作用,展现了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的责任和担当。滦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梁彦平同志对北京大成(西安)律师事务所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滦镇街道全体人员必将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