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郭杜街道纪工委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


10月20日上午,郭杜街道纪工委组织召开16名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为即将走上新岗位的干部上好任前“第一课”,把好履职“起步关”。街办主任、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并进行了谈话。

会上,纪工委书记褚怀利对新任职科级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勤于学习,不断强化遵守党纪法规意识,深刻领悟党纪法规中蕴含的管党治党精髓要义,彻底弄清哪些是不能越的“红线”,搞明白哪些是不能进的“雷区”,始终绷紧尊崇党章、遵守党纪法规的思想之弦。二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强自身修养和能力建设,做勤于工作、严于律己的表率。工作中发挥好骨干带头作用,受得住委屈、耐得住辛苦、经得起考验。要慎始、慎微、慎独,坚持警钟长鸣,谨言慎行,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勤勤恳恳工作。三是要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服从”,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郭杜街道纪工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